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师生开展植树活动美化校园环境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14: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师生纷纷开展植树活动,美化校园环境。3月13日上午,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校长张荣,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常务副校长王琪珑,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陈向阳,总会计师曹升元,副校长胡金焱等在兴隆山校区参加植树活动。
\
\
  在兴隆山校区天工湖东侧苗圃,师生共同为新种植的美国红枫培土、浇水。李守信、张荣等询问了本次植树活动的亮点、特色以及兴隆山校区绿化种植的整体情况,并鼓励全校师生多种树,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服务学校办学的经营理念,一方面美化校园环境,另一方面也为学校未来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 \
\ \
\ \
\ \
\
  兴隆山校区本次共种植400株5公分的美国红枫,植树现场一片热闹忙碌,教职工及学生代表相互配合,扶苗培土、拎桶浇水,间或交流植树心得及感受。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驻校区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土建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植树活动。
\ \ \
  植树活动后,李守信、张荣一行对兴隆山校区中水处理站、供暖设施、学生事务中心、学生浴室等处进行了视察。
  植树节前后,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千佛山校区师生员工分别开展了植树造绿、校园植树活动。3月10日,青岛校区组织教职工在校友文化广场开展植树活动,栽种由山东大学潍坊校友会捐赠的品种多样的海棠树,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11日,威海校区组织100余名志愿者,联合开展“我为威海造片林,为建设绿色生态之城添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共栽植樱花、西府海棠、海松等树木16000余棵。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青岛校区政工处 威海校区 土建学院 后勤党    作者:文/刘婷婷 荆子曌 张莉 李瑾璇 王泰 图/陈婷婷 陈丽荣 刘清瑶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旷原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