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入选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8日 08: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的通知》,山东大学入选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在高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审核认定的基础上,国家认定山东大学等99所高校为“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这是山东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为了发挥好示范作用,学校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努力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齐炳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