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寒假报道(13):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02日 11: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新春佳节期间,山东大学深入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校党委书记李守信、校长张荣等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老专家代表。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1月5日学校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其中就要求各单位按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细致开展走访慰问、专项救助和送温暖活动。1月6号又下发《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活动的通知》,对节日期间集中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老职工活动进行专门部署。离退休工作处会同有关部门,对走访慰问工作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周密组织,对全体离休干部、老党员代表、困难职工、生病住院老同志等进行了集中慰问或重点帮扶。全校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走访慰问活动列入议事日程,领导干部积极带头,分级负责,纷纷深入到家中,及时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老职工的心坎上,让广大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副校长张永兵、韩圣浩、陈子江、刘建亚、李术才、胡金焱等参加走访。在走访慰问中,学校各级领导向离退休干部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学校的有关工作,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对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表达敬意,祝愿老同志春节愉快,健康长寿。广大老同志对学校给予的真诚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祝愿学校事业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发展,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 会继续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供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郭举修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