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2日 08:48 点击次数:

\
  [本站讯]7月1日,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举行。会议回顾党的光荣传统,总结党的成功经验,表彰了一批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山东大学副校长,威海校区党委书记、校长刘建亚出席大会并讲话。
\
  刘建亚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及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一直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5年风雨历程,并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和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全体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注重政治修养,坚持群众路线,不断增强能力素质,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二是勇于担当作为,推进科学发展。要坚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抓住关键、重点突破,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狠抓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要以身作则、引领示范,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和谐校园建设。三是加强学习教育,为校区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严守党的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严明基层组织建设责任,加强党员干部管理。四是落实“两个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刘建亚最后寄语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责任,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 \ \
\ \ \
  会上,威海校区党委副书记周慧如宣读了受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个人名单。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山东大学韩国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毕颖达回顾了学院教工党支部以“促进学院发展”为己任,在支部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强化学习,与时俱进,提升业务能力和创新能力,全面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威海校区空间科学与物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夏利东结合自身工作,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感悟,表示将以教书育人、服务育人为宗旨,以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己任,兢兢业业、踏实苦干,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新党员代表、威海校区商学院2013级本科生王辰雨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承诺将坚定信仰信念,认真学习,开拓创新,严于律己,自觉将个人发展与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
  大会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威海校区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教学院部、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离退休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    作者:文/戚伟良 图/刘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思萱 锐琪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