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齐鲁医学部与千佛山医院举行战略性合作会谈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2日 16: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在趵突泉校区与千佛山医院举行战略性合作会谈。校党委书记李守信会见了千佛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洪军一行。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部部长陈子江,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参加活动。

\

  李守信充分肯定了千佛山医院作为山东大学附属医院为学校临床医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学校向千佛山医院表示感谢。他谈到,近年来,千佛山医院发展迅速,势头强劲,山东大学期待与千佛山医院进行全面战略性合作。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双方可以秉持“共享人才、共建平台、共享成果”的理念,共同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到山东大学或千佛山医院工作,进一步提升双方的科研水平。
  孙洪军介绍了千佛山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以及“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表示将尽最大努力配合学校综合改革,支持医学教育发展,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工作,一同推动山东大学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陈子江充分肯定了千佛山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她建议将医院的科研转化与合作模式在更多附属医院推广,共建山东大学医学高等研究院。齐鲁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孔北华介绍了医学部重新组建以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期待双方进一步合作,共促发展。

\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国家辅助生殖与优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齐鲁医学部,千佛山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部    作者:文/殷丛丛 蔡清香 图/蔡清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