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学生就业创业体验中心盈创空间启动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9日 16: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8日上午,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体验中心—“盈创空间”启动运行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夏鲁青出席仪式,并共同为盈创空间揭牌。
  胡金焱对山东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并采取了多种措施,出台创新创业教育行动方案,成立山东大学创业学院,打造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明确五大支撑体系的功能与定位,规划打造“一街、一园、一平台”三大功能区,并通过创新创业大赛等一系列活动,让更多学生加入到创新创业的大潮中来,造就更多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人才。他希望把盈创空间打造成为山东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培训基地与创业孵化基地。夏鲁青对盈创空间的启动运行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高劳动者的创新创业能力是关键,山东大学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积极落实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充分发挥了创业示范引领作用。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盈创空间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山东大学与青岛、烟台、威海市人社局以及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山东大学创业学院成员单位负责人,青岛、威海、烟台、日照等地市人社局代表,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金马兰创业服务平台代表以及部分创业导师、山大企业家校友、大学生创业团队代表以及部分新闻媒体代表。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体验中心是多样化、开放式的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由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依托政府扶持、山东大学教学科研优势、校友支持、社会企业和创业服务机构专业化运作,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测评与咨询、创业教育、模拟实训、项目路演、创业融资、创业孵化等综合服务。目前,山东大学就业创业体验中心-盈创空间、凤岐茶社已投入使用,未来将进一步延伸至合作地市,在服务地方建设的同时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创业资源。

  \    \    \
  \    \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王迎春 李淼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玲依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