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28人获第六批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4日 16: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第六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评审结果公布,山东大学28位博士后获得资助,每人资助金15万人民币,总资助额420万元人民币。山大获资助人数由全国高校第6位升至第4位,创历史新高。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对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科研工作进行资助,旨在资助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促使他们在科研工作中完成创新研究,并迅速成长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各类复合型、战略型和创新型人才。特别资助是对在站期间取得重大科研成果和研究能力突出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资助,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人员优先申报。
  特别资助每年评审一次,进站满8个月博士后研究人员可以进行申请,每站只能获得一次特别资助。获特别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时间可根据研究工作需要适当延长。

【供稿单位:人事部    作者:李新 毕于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梦冬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