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学子在十二届全运会赛场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3日 21: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在辽宁沈阳闭幕。在本届全运会中,毕业和在读于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的23名(毕业生11名,在校生12名)高水平运动员学生代表山东省代表团,参加了田径、男子沙排、女排和乒乓球等项目,勇于拼搏,最终斩获2金3银4铜,为山东代表队田径队的六枚金牌贡献了两枚。
  在所获奖项中,2010级学生程文在男子400米栏决赛中夺得金牌,2010级学生王卫海与程文、朱晨斌在男子4×400米接力决赛中斩获一枚银牌,朱晨斌在男子400米比赛中获得铜牌,2012级学生边通达在男子20公里竞走个人比赛中获得铜牌。2008级学生姜晓丽在女子5000米决赛中夺冠,同时在女子10000米的比赛中荣获铜牌;2007级学生陈琳作为山东队的第一棒,在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中,与队友们最终以落后广东队0.77秒的差距获得银牌;2005级学生杨雁盛在男子撑杆跳高的比赛中获得银牌;2005级学生司天峰在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获得铜牌。
  全运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届。在本届全运会中,山东体育代表团以65金47.5银43铜的总成绩位列奖牌榜首位。 
\ \
\ \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文/范泽斌 图/徐剑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红岩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