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三名教授入选首批齐鲁文化名家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04日 18: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在日前揭晓的首批齐鲁文化名家评选中,山东大学共有三名教授入选。其中,《文史哲》编辑部主任、主编、儒学高等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学典,山东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编辑马新,文艺美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省作协副主席谭好哲,分别入选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新闻出版广播影视领域、文化艺术和文物保护领域的齐鲁文化名家。
  此次评选活动于2013年底启动,共有哲学社会科学、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化艺术和文物保护、文化经营管理等领域87人参评,20名各领域的领军人物最终入选首批齐鲁文化名家。山东大学为入选人数最多单位,不仅反映出三名教授在宣传文化领域作出的杰出贡献,也体现了山东大学在宣传文化工作中的突出影响力。
  齐鲁文化名家工程是经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同意,由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通过,省委宣传部会同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实施的重点人才工程,目的是在全省宣传文化领域选拔扶持一批具有领军才能和团队组织能力的高端人才。每四年评选一次,每次选拔不超过20名。省财政安排专项经费,对齐鲁文化名家承担重大课题、重点项目、重要演出,开展创作研究、展演交流、出版专著等提供资助,对作出突出贡献的齐鲁文化名家给予奖励。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冯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红岩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