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出台政策有序推进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08日 19: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山东大学研究出台政策文件,对青岛校区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条件作出安排,有序推进青岛校区启动运行的各项工作。
  7月中旬,学校连续召开青岛校区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听取青岛校区启动运行近期工作汇报,研究部署青岛校区启动运行有关工作。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安排好青岛校区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条件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优先满足青岛校区启动运行所需。按照学校学科布局和准入条件,2016年迁入青岛校区的教职工,根据青岛市政策,可享受优惠购房价格。同时学校在教学科研用房、配偶工作、子女入学入托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意见对首批迁入青岛校区教职工关心的岗位津贴、交通生活补贴等待遇方面作出安排。意见充分考虑了青岛校区运行初期教职工工作和生活需要,解决了青岛校区教职工集中反映的问题,为教职工工作和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学校高度重视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工作。暑假期间,校党委书记李守信三次到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办公室进行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张荣多次听取启动运行办公室工作汇报并作出明确要求。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主持召开座谈会,研讨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工作,听取相关学院和科研机构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青岛校区顺利启用。
  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按照学校整体规划,制定青岛校区启动运行路线图和工作方案,倒排工作时间表,系统推进各项工作。暑假期间,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办公室牵头,统筹安排与青岛校区教职工工作生活相关的各项工作;协调相关部门落实意见中涉及的有关政策,研究论证幼儿园、中小学、校区医院等建设方案;调查相关学院和研究机构在青岛校区的用房需求,组织论证办学用房配置初步方案;多次与相关部门沟通,充分调研,拟订青岛校区商品房购买实施办法(草案);深入相关学院和研究机构调研,加强政策宣传,及时掌握相关情况,扎实有序推进青岛校区启动运行的各项工作。
  目前,《关于安排好青岛校区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条件的若干意见》已在办公信息网发布,请广大师生关注。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办公室    作者:青启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秋叶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