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医学60级校友返校纪念毕业五十周年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1日 14: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7日,山东大学医学60级17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共话同学情、师生谊,纪念毕业50周年。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名誉院长、山东省眼科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谢立信校友,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活动。原山东医科大学副校长张衡主持活动。
  会上,曹升元在致辞中对校友们毕业50周年后重返母校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山东大学近几年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青岛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校友们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谢立信校友看到母校特别是医学学科的长足发展感到非常欣慰,同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
  大会在温馨、融洽、欢快的氛围中进行。医学院解剖教研室杨琳教授代表老教师发言,他回忆了当年给同学们上课的情景,表达了对校友们返校的美好祝福。来自美国、北京、新疆、云南 、大庆等全国各地的校友相继发言。大家回忆了当年的大学时光,共同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早日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此外,校友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当年的校园歌曲和校友们的欢声笑语又回响在美丽的校园。会后,大家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趵突泉校区。
  山东大学校友办、齐鲁医学部、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作者:于德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文豪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