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微软亚洲研究院“长城计划”济南行开幕式在山东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02年09月27日 18: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 9月27日下午,微软亚洲研究院“长城计划”济南行开幕式在山东大学邵逸夫科学馆报告厅举行。
    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珂教授,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孟祥旭教授,微软亚洲研究院微软亚洲高校关系部高校及商务高级经理陈宏刚博士,高校关系与合作中国区经济张高博士,高校关系与合作经理杨云遐女士以及山东大学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前,山东大学校长展涛教授接见了微软一行。
    开幕式上,举行了山东大学微软技术俱乐部授牌仪式,签署了微软信息与交流中心联合建设备忘录和联合建立“微软教学实验室”协议,进行了“微软教学实验室”软件捐赠仪式。刘珂副书记和陈宏刚博士作了讲话。
    随后,陈宏刚博士和杨云遐女士分别作了“软件公司内部交流的技巧”和“我为人人,完善自我”的精彩演讲。
    此次微软山大之行是继5月份“微软齐鲁企业文化与管理论坛”取得良好效果,山东大学再次邀请微软的专家到学校商讨合作事宜。微软“长城计划”济南行,在26、27日两天的活动中,山东大学与微软的代表就山东大学微软技术俱乐部、微软信息与交流中心、山东大学微软教学实验室等问题进行了协商、达成了共识。
    ]

【供稿单位:学工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