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务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02年09月25日 21: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 9月24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务公开工作会议,就印发《山东大学校务公开实施办法汇编》(讨论稿)进行了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尹薇同志主持了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李光合同志介绍了“汇编讨论稿”的形成过程,就下一步对“汇编讨论稿”进行补充、修改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特别强调了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及学校今年先后下发的关于全面推进、深入实行校务公开制度的有关文件精神,并把其贯穿于本次对“汇编讨论稿”的修改工作之中。指出,这次对“汇编讨论稿”补充、修改后将正式印发全校执行。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家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我校推行校务公开制度半年以来的进展情况很好,成效明显。这次“汇编讨论稿”的印发,对于我校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校务公开工作,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希望各单位一定要重视“汇编讨论稿”的修改工作。对此,胡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校务公开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对“汇编讨论稿”的修改要把握好三点:公开的内容一定要全面;公开的形式要切实可行,有本单位的特色;监督措施一定要有力。三是联络员要发挥好自己的职责,在实施校务公开的日常工作中起到联络、督促作用。
     尹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提高对做好校务公开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做好“汇编讨论稿”的修改工作和切实发挥好联络员的作用三个问题。并要求联络员会后及时向本单位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汇报这次会议精神。希望各单位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切实组织好对“汇编讨论稿”的修改工作,按照校校务公开办公室的要求,按时把“汇编讨论稿”的修改意见返回到校校务公开办公室。
     各院(部)、机关部处室、直属、附属单位的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和部分组长7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供稿单位:校校务公开办公室    作者:王中豫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