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济南军区、山东省军区首长来我校指导军训工作

发布日期:2002年09月23日 22: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 9月23日,山东省军区副司令员胡述安少将、济南军区司令部动员部副部长邢建华大校、山东省军区副参谋长聂卫华大校、济南军分区司令员石臣胜大校等一行十余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军训工作。
    上午,在我校办公楼会议厅召开了山东大学学生军训工作检查调研汇报会。校长展涛、党委副书记赵明顺、党委副书记刘珂、副校长李承俊等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汇报会。
    会上,展涛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热烈欢迎军区首长的到来。在观看了学生工作部制作的"风雨兼程十八载,共铸学生国防魂"军训总结纪录片后,校党委副书记刘珂同志向军区领导汇报了十八年军训工作和国防生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省军区胡述安首长对军训工作作了指示讲话,针对军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解决意见,他相信山大明年的军训条件会有进一步的改进与提高。随后,双方就军区学生军训工作调研联合组组织的"鲁豫两省学生军训工作情况调研报告"交换了意见。
    会后,济南军区、省军区首长参观了我校晶体研究所等科研机构,对我校的高科技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军事科技化、军事尖端化离不开像山东大学这样的高校的支持。
    最后,首长们到训练场地视察了军事训练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参训官兵和学员,令全体官兵和学员深受鼓舞。本次军训工作检查调研汇报会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国防教育,推动我校军事训练工作再上新台阶。
      济南军区、山东省军区首长来我校指导军训工作  济南军区、山东省军区首长来我校指导军训工作2 ]

【供稿单位:学工部    作者:金汉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