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校部机关庆祝建党八十一周年暨江总书记为山大百年校庆题词一周年联欢会隆重举行(6.28)

发布日期:2002年09月14日 20: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7日下午,山东大学东校区科学会堂处处洋溢着热烈、欢乐的气氛。由机关分党委主办的"校部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一周年暨江总书记为山大百年校庆题词一周年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学校领导李承俊、张体勤、胡家臣,校区领导冯宜明、张衡、刘绍刚等同志与机关教职工观看了演出。
    由教职工舞蹈队表演的舞蹈《走进新时代》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张铭瑜表演的独舞《二泉映月》,匡荣华、夏晓虹、程永庆等表演的女声小合唱《咏梅》、《瑶山夜歌》、《凤凰吟》,李勇、滕伯刚、王英演唱的男声独唱《为了谁》、《我为祖国守大桥》、《小白杨》,王万琴演唱的京剧《学你爹心红胆壮志如钢》,徐萍演唱的《父老乡亲》,屈庆娟、毕文婧表演的手风琴二重奏《闲聊波尔卡》,教职工舞蹈队表演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幸福快乐呀拉索》,金作成等表演的男声四重唱《半个月亮爬上来》、《阿拉木罕》等节目,不时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由党办校办主任方宏建、宣传部部长周洁领唱、机关各部门和单位领导干部及教职工代表表演的大合唱《山大之歌》,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联欢会热情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突出了庆祝党的生日和江泽民总书记为山大百年校庆题词一周年的主题,抒发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对党的热爱。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工会、妇委会的大力支持。                                     |   |   | 
  |   |   | 
   ]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