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山东省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二期学员返校纪念会

发布日期:2002年10月07日 20: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 10月6日下午,山东省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二期的学员们重返母校,在山东大学东校区办公楼会议厅里畅谈山东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好形势,共同研讨入世后山东高等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山东大学副校长张体勤同志主持了会议。
    山东大学校长展涛教授向与会校友致欢迎词。在致词中,展校长对合校后新山大的工作作了简短的介绍,他说,新山东大学正“呈现出向上发展的生机活力”。他同时指出,尽管山大的发展有非常多的机遇,但“面临的挑战和困难也很多,需要其他兄弟院校的支持。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展校长对校友们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提出宝贵的建议。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傅华锋同志到会并讲话。他对山东大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认为干部培训工作是一项战略工作,应当坚持不懈地抓下去,为山东省高校培养优秀的干部。最后,他引用孙中山先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的名言与各位校友共勉。
    教师代表赵明义教授发言,他认为大学生是世界的未来、国家的未来,肩负重任;领导干部应“少些应酬,多些学习”。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尚宪民教授、潍坊学院院长李庆芝教授分别代表培训班的一、二期学员发言。他们从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后勤保障、人力资源开发等方面对山东大学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出席本次纪念会的还有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明顺、尹薇同志,副校长李承俊同志,校纪委书记胡家臣同志,以及老领导和教师代表陈之安、史枫砚、高培国等同志。 ]

【供稿单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赵天亮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