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美国州立大学学院协会副会长在我校演讲

发布日期:2002年10月24日 10: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 应展涛校长的邀请,美国州立大学学院协会副会长乔治·麦哈非(George Mehaffy)博士专程来到山东大学,于10月22日上午在办公楼会议厅为我校校领导、院部负责人以及机关工作人员作了题为“大学管理与学术评估”的演讲。
    麦哈非博士从事高等教育工作20多年,从最初的教育学教师,到后来大学副校长,在高教研究及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学术评估方面更是颇有建树。鉴于麦哈非博士所取得的学术成就及管理业绩,我校特聘麦哈非博士为山东大学客座教授。演讲前,展涛校长向麦哈非博士颁发了“山东大学客座教授”证书。
    “大学管理及学术评估”是近期我校乃至全国高等教育界非常关注的问题。麦哈非博士的精彩演讲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随后,他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认真解答。
    麦哈非博士来我校之前在北京参加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美国州立大学协会举行的合作项目签字仪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