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青岛校区人文社科与行政办公综合楼F区整体封顶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4日 17: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3日上午,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人文社科与行政办公综合楼F区整体封顶。
  建筑面积36017㎡的F区于今年8月初开工建设,三个月内就顺利封顶,创造了校区工程快速建设的新记录。同时,该工程还被青岛市评为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并正在申报山东省工程建设“优质结构杯”。据了解,工程取得如此进展,除了前期准备工作及时到位,还在于施工方对劳务方实行了用工奖励措施,场前培训做得好,严格规范施工,严抓安全作业。另外,人力、机械设备、物资材料等资源的配备也较为充足。接下来,F区二次结构施工将全面开展,明年将进行内、外部装修工作。
  F区作为青岛校区人文社科与行政办公综合楼,将为法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和部分科研机构提供教学科研场所,也是青岛校区行政办公楼所在地,计划于2016年7月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 \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    作者:闫秋实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于晴 旷原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