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开工奠基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9日 15: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7日,山东大学医科80级校友王晨捐建的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奠基仪式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王琪珑对王晨校友捐赠2700万元建设学生活动中心的义举表示感谢。他说,建设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是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的一件大事。王晨校友捐建学生活动中心,既体现了他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也体现了他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极大关心,更体现出他深沉的爱国情怀。他希望学生活动中心的设计方、施工方和校内相关单位,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全力建设,把活动中心建成体现母校与校友情义的精品工程。
  王琪珑,齐鲁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孔北华,基建部部长刘相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宗义,教师代表王占民教授、周世慧教授,80级校友代表与中心设计方代表一起为奠基石铲土奠基。仪式由刘相宜主持。基建部、合作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齐鲁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医学院、口腔医学院、药学院负责人和医科80级返校校友参加了仪式。
  长期以来,受资源和空间所限,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办学条件急需改善,学生缺乏专门的文化活动空间和配套设施。为创造优质的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王晨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决定建设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据悉,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总建筑面积12873.53平方米,主体结构包括一座600人规模的音乐厅和355个地下车位。中心采用中西合璧的建筑样式,充分彰显百年校园古朴典雅建筑特色和独有风貌。中心建成后,将为学生、教职工活动和学术交流提供充足的空间条件,同时有利于缓解校园停车难问题,进一步美化校园整体环境。


【供稿单位:校友办 基建部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文/于德宁 图/杨云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萌萌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