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青岛)附属小学及幼儿园奠基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8日 11: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6日,山东大学(青岛)附属小学及幼儿园奠基暨开工仪式在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即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蓝色硅谷核心区管委主任张军出席仪式。
  山东大学附属小学及幼儿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5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500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18万平方米。附属小学办学规模为36班,附属幼儿园办学规模为15班,项目计划于2016年9月竣工验收。山东大学附属小学及幼儿园由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投资建设、山东大学运行管理。建成后,将以一流的基础设施、师资力量和国际水准的办学理念、教育模式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教职工子女提供优质的基础教育,为山大青岛校区吸引国际化、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越的基础环境,同时也将为当地的孩子们提供国际化的高品质教育。
  张永兵、张军、蓝色硅谷核心区管委常务副主任岳国峰为山东大学(青岛)附属小学及幼儿园培土奠基。即墨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杰主持仪式,并提出该项目建成后对于提升即墨和蓝色硅谷核心区的城市形象、改善全市的教育办学条件、提升教育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赵勇、鳌山卫街道办事处主任万玉刚分别致辞,表示将及时、有力地做好项目建设,搭建起一个高起点、高质量、全新的基础教育平台,为青岛校区和蓝色硅谷核心区建设做好服务。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即墨市教育体育局、鳌山卫街道党工委,青岛海洋科技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海科公司有关负责人,温建集团工人代表参加了仪式。此次奠基备受关注,有10余家媒体对开工仪式进行了宣传报道。
  据介绍,在青岛蓝谷还将规划建设山东大学附属中学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为100000平方米(约160亩),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初中部36班,高中部48班,项目计划2017年8月竣工验收。

\ \
\ \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    作者: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媛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