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党建工作专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08: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0日,山东大学召开党建工作专题(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永兵从国家全局、高等教育领域以及学校实际情况等三个层面强调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并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山东大学一校三地安全稳定工作体系建设方案》(下称《方案》)进行了宣讲,重点介绍了《方案》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五大体系”,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表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底线思维,是我们党战胜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重要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安全发展,关系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关乎到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养,意义重大。全校上下必须进一步统一认识,把安全工作作为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和保障,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必须依靠群众,全校上下都要动员起来;必须系统谋划,协同作战;必须树立现代化观念,运用现代化技术手段,提高适应新时代安全稳定管理需要的专业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安全重于泰山,稳定压倒一切”,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方案》,建设好、坚持好、运用好“五大体系”,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注重工作实效。要盯紧深层次的安全隐患,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决不能“等靠拖”,要立即行动,坚决防止“小拖大、大拖垮”。要深入发动群众,做好《方案》的宣讲,营造“人人重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保安全”的安全工作局面。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通知,并对学校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宏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安委会成员单位班子成员,齐鲁医学院班子成员及所属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威海校区、青岛校区设立视频分会场。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蒋晓涵    摄影:张丹丹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