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深化与重庆市属高校合作

与重庆师范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9: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落实“重庆市人民政府与山东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10月21日至23日,重庆三峡学院、重庆师范大学先后来访,就深化校际合作、助推鲁渝友好协作进行交流座谈。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副校长刘建亚出席相关活动。

10月21日至22日,重庆三峡学院副校长祁俊生率团来访,就加强两校院系合作、本科生联合培养和科学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座谈。来访期间,代表团还分别到文学院、数学学院、软件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就进一步深化教学科研合作进行对接交流。重庆三峡学院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本科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单位和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0月23日,山东大学与重庆师范大学校际合作签约仪式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中心校区举行。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曾礼、副校长杨新民出席签约仪式。王琪珑与杨新民代表两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仪式上,王琪珑从历史悠久、学科综合、规模宏大、实力雄厚四个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的优势与特色,并介绍了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三步走”目标安排、“六大战略”的战略部署及各项工作取得的重要进展。他表示,山东大学与重庆师范大学联系密切,山东大学将根据协议精神,把双方合作落实落细,实现两校发展共赢。曾礼在讲话中对山东大学给予重庆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优势学科。

座谈会环节,双方就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宣传工作、研究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宏伟,校长助理、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臻参加座谈。重庆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研究生院、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和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作者:徐杰    摄影:徐杰 贾丰竹 邢楚凡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高鑫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