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07: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3日,莫纳什大学副校长、苏州校区校长、澳大利亚科学院、工程院两院院士余艾冰率团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会见代表团一行。副校长韩圣浩参加相关活动。

会见中,樊丽明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学科布局,重点介绍了目前学校开展国际科研合作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山东大学正在大力推进国际化战略,期待与莫纳什大学等世界一流高校发展更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推动国际科研合作、共建研究院和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探讨。

余艾冰说,两校合作交流历史悠久,在科研合作和学生交流等方面有着密切的联系。莫纳什大学非常重视国际化发展,在中国也设有研究院。未来两校可以在联合培养研究生、共建产学研合作机构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新能源、微生物和土建等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事务部、苏州研究院、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齐鲁交通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国际部 宣传部    作者:麻梦然    摄影:王莉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