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山东大学开展老干部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0: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张永兵,副校长陈子江分别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并向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走访中,校领导向老同志转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他们的关怀,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通报了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状况和改革思路,特别是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绩以及对未来发展前景的展望,同时还听取了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感谢老同志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学校将前赴后继,为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山大梦继续奋斗。校领导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并通过他们对全校老同志表达敬意,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和关爱,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日益繁荣富强。他们对学校的发展特别是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后所带来的新变化表示肯定,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更大发展、改革更加顺利,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为此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山东大学高度重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和走访慰问活动,制定通过了《山东大学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工作方案》,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周密组织。领导干部带头,全校各单位分级负责,迅速行动,及时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干部、老党员的心坎上。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山东大学共有290位教职医务员工获此殊荣,他们中有老战士老同志、国家级表彰获得者、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其中年龄最大的已有103岁高龄。


【供稿单位:离退休处 人事部(人才办)宣传部    作者:任杰    摄影:刘婷婷 张丹丹 谢婷婷 蒋晓涵 何元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