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校内双向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08: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8日下午,山东大学校内双向挂职干部座谈会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举行。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会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宏伟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校内双向挂职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8位挂职干部代表结合各自挂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半年的挂职工作使自己得到了锻炼提高,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同时,加深了学院与机关之间、校区与校区之间的沟通理解和交流合作。管理学院、人事部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对挂职干部的培养情况,并对校内双向挂职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郭新立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过去半年的履职情况。他指出,开展校内双向挂职工作,是学校党委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改革需要,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对推动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具有重大意义。他对年轻同志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干部提出了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用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始终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为谱写好中国梦的山大篇章而努力奋斗。二是靠学习强基。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要加强学习,让学习成为自己的一种内在需要和终身追求。三是凭实干筑梦。时刻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按照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擘画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宏伟蓝图,扑下身子真干实干真落实。四是以正气立身。时刻注意严格自律、守住底线,珍爱自己的荣誉,珍惜自己的形象,永葆年轻干部的一身正气。他强调,各级领导、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培养年轻干部的责任,围绕总书记提出的“建立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全程培养的素质培养体系”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年轻干部队伍实际,多出实招硬招,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优化干部成长路径。最后,他希望每位年轻干部都要勇挑时代重任,把个人梦与山大梦、中国梦紧密结合,在中国梦实现过程中,实现个人理想。

威海校区、青岛校区设视频分会场。威海校区、青岛校区、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分管组织工作负责人,组织部、政工处负责人;全体挂职干部及相关挂职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组织部 宣传部    作者:王冬明    摄影:张丹丹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