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来山大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7: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6日下午,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唐洲雁来山东大学开展工作调研。校党委书记郭新立会见了唐洲雁一行。

会见中,郭新立感谢山东省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山东大学文史见长的传统以及打造山大学派、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努力,表示山东大学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智库建设等方面有自身优势,希望与山东社会科学院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智库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为山东发展助力,同时也为全国其他地方发展提供经验借鉴。

作为负责联系对接山东大学的山东省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唐洲雁表示,山东要走在前列、实现腾飞,离不开山大引擎作用的发挥,山东大学在服务山东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期待下一步山大通过自身发展更好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同时他也希望,山东大学与山东社会科学院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带动双方共同发展。

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袁红英及山东社会科学院办公室、科研处、智库中心负责人,山东大学校长助理邢占军、曹现强及党办校办负责人参加会见。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刘婷婷    摄影:刘婷婷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