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上线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7日 15: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7日,山东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上线。

山东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和教育部党组、山东省委部署要求,设置山大要闻、基层行动、工作部署、先进典型、“初心﹒使命”大讨论、工作简报、权威解读、学习资料、微视频等9个主要栏目,及时、准确、全面地报道山东大学开展主题教育的最新动态,传递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情况,展示学习心得、典型经验与先进典型,提供权威可靠、内容丰富的学习资料,努力搭建主题教育综合信息平台,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为主题教育的高效、有序开展搭建良好的宣传平台,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其中,“山大要闻”栏目主要发布学校层面开展主题教育的活动、会议等新闻信息,“基层行动”栏目及时报道学校各基层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动态信息,“工作部署”栏目及时跟进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与具体安排,“先进典型”栏目重点展示学校各战线涌现出的典型做法和党员先进事迹, “‘初心·使命’大讨论”栏目积极发布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广大党员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工作简报”栏目定期发布主题教育学习的阶段性进展情况,“权威解读”栏目主动转发关于主题教育的权威评论与解读的文章,“学习资料”栏目及时提供丰富的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微视频”栏目发布与主题教育相关的视频类新闻报道、学习资料及学校主题教育相关视频。此外,专题网站还设置了可以获取更多主题教育学习信息的学习园地版块和党章党规等内容的跳转链接,方便读者获取相关信息。

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可以直接点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进入。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张丹丹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