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郭新立到齐鲁医院看望慰问抢险救灾干部董明亮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6日 17: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16日上午,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到齐鲁医院看望青州救灾受伤干部董明亮。

病床前,郭新立对董明亮表示慰问,高度赞扬了其在抢险救灾中的英勇表现和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的精神,感谢他为青州人民作出的贡献。郭新立了解了董明亮的饮食、起居等生活细节,劝慰他安心养病,叮嘱家属悉心照料,鼓励他和家人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心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郭新立还向医生仔细询问了董明亮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并要求医院尽最大努力进行医治,做好治疗与康复保障工作。

近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潍坊多地遭遇强降雨,青州部分地区灾情严重。至11日下午,董明亮已在抢险救灾第一线坚守了30多个小时,和其他干部一起连夜转移被困群众130多名。当天下午2点左右,董明亮正准备入户转移第三批群众时,办公室后方土堆突然发生滑坡,巨大冲击力造成办公室整体坍塌,董明亮和一起工作的其他干部被砸伤。8月13日,董明亮紧急转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接受治疗,并于14日上午在齐鲁医院接受手术。目前,手术顺利,病人情况较为稳定。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齐鲁医院党委书记侯俊平,齐鲁医院院长陈玉国陪同看望。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宣传部    作者:李小诗    摄影:王莉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