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威海校区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3日 15: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天蓝海碧,情满校园。6月23日上午,威海校区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刘建亚出席典礼并讲话,威海校区党工委书记尹作升主持典礼。

典礼上,教师代表、翻译学院副院长李克教授寄语毕业生时刻保持学习求知的习惯,培育躬身实践的意识,涵养以天下为己任的家国情怀,要扎根人民、报效国家,将个人理想牢固建立在国家和民族利益基础之上,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校友代表、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1993届毕业生、中国建设银行威海分行金融科技中心总经理、菏泽市定陶区挂职副区长于潇回顾了自己20多年前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经历,分享了毕业后参加工作的体会感悟,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一颗阳光向上的进取心,坚守理想,敢于创新,努力做一名坚毅、奋进、有担当的山大人。毕业生代表、商学院2015级会计学专业本科生李振宇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以及父母的感谢之情,表示今后将在各自的领域继续发挥优势,为实现中国梦作出山大贡献,并祝愿母校蓬勃发展,铸就辉煌。

威海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郭培良宣读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副校长黄凯南宣读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和国际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王艺昕主持了“向一线教职员工代表献花”环节。毕业生代表向一线教职员工代表送上鲜花与祝福,表达对任课老师和管理服务老师四年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

在致辞中,刘建亚首先向所有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关心学生成长的老师、家长致以崇高敬意。他与大家共同回顾了2019届学子们与母校共同经历的重大事件、校区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学子们在校期间取得的突出成绩。他鼓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独立思考,坚持理想,面向远方,做理想引领的追梦者;要端正“学无止境”的态度,肩负“气有浩然”的担当,展现“崇实求新”的校风,做知行合一的践行者;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保持“心中的道德准则”,区分真伪、辨别善恶,做道德良知的坚守者。刘建亚表示,母校是同学们永远不变的牵挂,山大威海是大家永远的精神港湾,欢迎大家常常回家。

在《山东大学校歌》嘹亮的歌声中,2019年毕业典礼落下帷幕。毕业典礼后举行了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刘建亚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位证书。校区领导、各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校友代表和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宣传部    作者:戚伟良    摄影:刘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谢婷婷  】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