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财政部山东监管局局长王振东到山东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7: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4日,财政部山东监管局局长王振东一行来访山东大学,交流加强合作事宜。校长樊丽明、副校长芦延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樊丽明对山东监管局近年来对学校财务工作及各项建设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山东监管局在进一步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樊丽明指出,山东大学经管学科是学校的优势学科,人才培养链条完整、师资力量雄厚;学校财务部与审计处作为学校管理部门,有较强的管理经验和研究水平,希望能够同财政部山东监管局加强合作,使学校经管学科和财务管理水平再上台阶。

王振东介绍了财政部山东专员办在更名为财政部山东监管局后的主要职责和现阶段面临的主要任务,征求了山东大学对监管局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学校在经管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能够联合山东大学,在财务部山东监管局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同时邀请经管领域专家同监管局就绩效评价、政府债务管理等课题进行共同研究。

芦延华向来访代表团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办学特色及“双一流”建设情况。财政部山东监管局副局长安钢,业务二处、办公室;山东大学财务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财务部 宣传部    作者:李俊    摄影:刘婷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高鑫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