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副省长于杰来山大巡视高考评卷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0: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8日下午,山东省副省长于杰来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巡视高考评卷工作。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一同巡视。

在蒋震图书馆,于杰仔细察看了语文评卷点的工作场所,对评卷过程、服务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询问了教师对评卷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体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随后举行的评卷工作座谈会上,于杰听取了相关汇报,高度评价了山东大学和山东师范大学的高考评卷组织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高考评卷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安全保密意识。高考评卷作为高考“考、评、录”的重要环节,在新媒体时代更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安全保密管理工作。第二,严格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要以对考生极端负责的态度,按照“统一标准、宽严适度、前后一致”原则,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评卷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第三,优化条件建设,加强保障服务。要全力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为评卷教师创造舒适的评卷环境。于杰指出,各评卷点和全体评卷人员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站在为国选才的高度,严格安全质量管理,善始善终,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今年的评卷工作任务,让考生及其家长放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做好成绩汇总、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成绩公布等后续工作。

仝兴华与山东师范大学评卷点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满宝元分别简要汇报了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评卷点的工作准备及进展情况。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辛树人、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山东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张志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张琳等参加活动。山东大学评卷点领导小组成员、语文数学和理综学科组长,山东师范大学文科综合学科评卷组和文综、外语学科评卷组负责人,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2019年,山东大学承担山东省普通高考语文、数学和理科综合三科(非选择题)1442664份试卷的网上评卷工作,来自全省的优秀骨干中学教师和山大、山师等高校教师1800余人参加。目前评卷进展顺利,预计20日全部结束。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宣传部    作者:马文静 王智洁    摄影:刘婷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