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东营市代表团来山东大学访问推进校地合作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4日 16: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4日,东营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一行来校访问,就推进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郭新立会见了陈必昌一行。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出席活动。

会见中,郭新立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确立的 “三步走”阶段安排和“六大战略”,重点介绍了学校服务山东的理念和举措,以及取得的初步成效。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在科技、人才、产业等方面与东营市加强合作,推动取得新的成果。陈必昌表示,东营市工业基础良好,产业体系完备,与山东大学合作基础好,希望进一步在科技创新、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就产业技术合作、招才引智、科技成果转化、教育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东营市与山东大学合作空间广阔,后续将在结合点上密切联系,落实具体项目,实现共同发展。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井海明主持座谈会。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产业党委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会。

来访期间,陈必昌一行还到山东大学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电动汽车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光纤实验室考察,了解学校在环境保护、智能制造等领域的科研进展情况。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宣传部    作者:徐杰    摄影:张丹丹 徐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