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10: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8日,山东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包括部分校友企业。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共提供岗位需求16000余个,包括部分实习岗位。

本次双选会是今年上半年山东大学举办的第二场较大规模的招聘会,吸引了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船重工、中航工业、电子科技集团等国防军工单位,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中车、南方航空、解放军总医院、葛洲坝集团、京东方、一汽、东方电气、四川长虹等众多企事业单位,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高校,还有部分地市人社部门组团参会。

本次双选会具有以下特点:参会单位分布地域广,就业岗位层次高。参会单位主要是山东省外及省直用人单位,覆盖全国2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且多数是与国家战略发展紧密相关的国防军工单位、大型上市公司等重点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机会。设立校友企业招聘专区。在特定区域为50家校友创业企业集中设立展位进行招聘,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创新创业的大力支持,也为创业校友与母校师生交流沟通搭建了良好平台。提前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规划指导。除了全职岗位,本次双选会还提供了大量实习实践岗位,为2020届毕业生提前择业创造了有利条件。就业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双选会组织开展方式更加规范合理。双选会筹备之初,学校广泛邀请用人单位参会,在资质审核基础上分类整理,筛选出与山大学子更加匹配的岗位并提前公布展位信息,提高了用人单位招聘效率和学生择业质量。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学生充分展现自我,用人单位积极宣传人才引进政策和单位行业优势,双方交流热烈,积极对接。6000余名山东大学及其它高校学生参加双选会。为了让学生充分了解需求信息,会前,学校通过就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向广大学生进行了参会单位信息推送。

面对学生就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山东大学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人才培养专项改革,促进全校协同育人局面的形成,实现就业与招生工作、培养模式、教学改革的联动,立足社会发展需求,加大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学校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要求,引导山大学子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国民经济建设主战场,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才智。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杨健 单琳涵    摄影:刘晓硕 贾丰竹 王学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