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1日 17: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1日下午,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主持召开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17次常务委员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部署。

会议第一阶段,郭新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列席开班式的感受和体会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和明确要求,同时传达了山东省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视频会议的有关精神。郭新立在领学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阐明了需要着力防范化解的重大风险,对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也对山东大学党委和领导干部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学校在安全工作方面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挑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特别是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负起责任,敢于斗争,把各项安全工作做好、做深、做细、做实。

会议第二阶段,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对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作了领学。郭新立在集体学习时强调,要认真学习刘家义同志的讲话精神,按照抓落实的要求,执行好学校全链条、全覆盖的落实机制,坚定不移地抓好学校各项工作落实。第一,要深入基层一线。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第二,要创新方法。老经验、老办法不一定能够解决新问题。对此,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战略思维,转变思维模式,创新工作方法,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各类问题。第三,要加强协同。协同不够往往造成学校一些问题解决得不够好、不够彻底。对此,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协同,齐心协力抓落实。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刘金帅    摄影:刘婷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