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57个项目获山大首届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立项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0日 15: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首届“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完成评审,全校共57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0个,一般项目22个,培育项目25个。

本次活动共收到济南、威海、青岛三地61家单位申报的103个项目,涵盖思想引领、文化涵育、创新创业、素质拓展、队伍建设、媒体平台、心理健康等类别。经学校文化委员会专家评审,最终确定新闻传播学院“文学生活馆”、机械工程学院“学习践行艾兴精神 建功立业一流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马克思主义经典读书会”、儒学高等研究院“山大草木文化的德育实践”、艺术学院“山东大学艺术节”、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有温度的医院”、国际教育学院“‘和合你我’中外文化交流互鉴活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节能创新文化育人体系构建与实践”、基础医学院“‘铸魂、明礼、求真、担当’四大工程”、空间科学与物理学院(威海)“‘同一片星空,天文百分百’系列天文科普活动”10个项目为重点项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大学ISE硬件图书馆”、外国语学院“七语点通四海 共赏中国故事”等22个项目为一般项目;体育学院“山东大学‘大体育·大健康’创新创业生态园区建设”、软件学院“潮起软院 创智未来”等25个项目为培育项目。

“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申报评选活动是学校党委按照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打造的校园文化建设品牌。作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实施“文化引领”战略的重要举措,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凸显学院文化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地位,调动基层单位参与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员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的生动局面。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张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