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6日 20: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新春佳节期间,山东大学深入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向老同志、老专家表达节日的问候。近日,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老专家代表,其他校领导王琪珑、仝兴华、张永兵、陈向阳、韩圣浩、陈子江、芦延华、刘建亚、李术才在有关职能部门陪同下也分别参加了走访。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们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了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状况和改革思路,特别是十四次党代会给学校带来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绩和对未来前景的展望。学校领导表示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会永远铭记他们的贡献,学校也会前赴后继,为完成“双一流”建设、实现山大梦继续奋斗不息。校领导们还听取了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并通过他们对全校老同志表达敬意,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广大老同志们感谢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改革开放带来了国家稳定、社会发展和经济繁荣,他们享受到了晚年的幸福。他们对学校的发展非常关心,对学校近年来特别是十四次党代会后所带来的新变化表示肯定,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更大发展、改革更加顺利、校园更加和谐,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为此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山东大学历来高度重视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1月8日,学校下发《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活动的通知》,对节日期间集中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老职工活动进行专门部署;1月10日,学校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把师生冷暖放在心上,并就开展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再次做出要求。离退休工作处会同学校有关部门,对走访慰问工作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周密组织,对离休干部、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生病住院老同志等进行了集中慰问或重点帮扶。全校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走访慰问活动列入议事日程,领导干部带头,分级负责,及时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干部和老职工的心坎上,让广大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供稿单位:离退休处    作者:丽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