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寒假报道(16):资实服务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5日 13: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寒假期间,为平稳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寒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精心组织、统筹调度,全力做好各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服务工作。

在公有住房方面,公有住房管理服务中心协同物业公司组织了三轮次巡查,对公寓的水、电、暖等设施以及楼顶、天台、地下室、楼梯间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消防设施、配电室、水泵房等安全保障条件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清理排除;协调物业公司,落实《公寓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各项措施,坚持两小时巡更制度,与相关单位签署安全保证书,确保公寓环境安全。同时按照“标准不降低、服务不走样”的原则,合理安排值守人员,保障专家人才入住退房手续正常办理,继续为专家人才提供周到服务。

在大型设备公共技术平台方面,根据仪器情况和服务特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制定各校级平台假期开放计划,促进仪器设备在假期空闲档期的有效利用;加强日常巡检,落实实验室安全防范措施,利用假期对仪器物品等进行检查、维保,确保寒假期间平台测试服务不断档。

在公房管理方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推进公房优化配置,组织交接了口腔医院教学楼扩建项目,落实了经济学院、公安处等用房配置;坚持公房土地巡查,牵头组织后勤、公安、学工等部门拆除了千佛山校区一处临时建筑,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对出租出借项目进行了安全巡查,组织了软件园拟出租项目的资产评估。

在产权管理方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整理资产清查核实材料,向教育部报送资产清查核实情况;整理填报高校教育培养定价成本监审表-高校固定资产分类表、固定资产折旧表、山东大学资产月报,完善资产信息系统基础数据和功能模块,推进与财务系统对接工作。


【供稿单位:资产部    作者:屈静 包婵婵 吕国凯 王小宁 郑婷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孔浩鹏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