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春节前夕省领导来山大走访慰问专家学者和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1日 11: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春节前夕,山东省委、省人大、省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到山东大学走访慰问院士、知名教授等专家学者及部分老领导,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1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来校看望中国科学院院士彭实戈。座谈中,林峰海介绍了山东省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彭实戈院士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彭实戈院士的研究成果能够惠及更多领域,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一同看望。

1月23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鹏到齐鲁医院看望张运院士。王云鹏对张运院士在近年来心血管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作出的贡献表示祝贺和感谢,指出山东省的发展离不开高层次专家学者的共同努力,希望张运院士带领科研团队发挥优势,孵化人才,打造全国一流学科,取得更大成绩。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齐鲁医院党委书记曹宪忠一同看望。

1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走访慰问了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周鸿兴教授。王忠林简要介绍了2018年山东省在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山东大学对全省科技创新、新旧动能转换、招才引智等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感谢老同志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他表示,2019年是工作落实年,山东省将进一步谋篇布局,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卓有成效,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樊丽明一同走访。

1月30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陈辐宽,副省长孙立成走访慰问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张敏教授。省领导对张敏教授80高龄仍然坚守在医疗一线工作表示赞赏和钦佩,希望张敏教授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山东省医疗事业的发展。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一同走访。

走访中,省领导详细了解了山东大学专家学者及老领导的生活工作情况,向他们致以佳节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山东省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地联手、共谋发展,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山东大学专家学者及老领导感谢党和国家、山东省委省政府、学校的关心帮助;向省领导介绍了近期研究动向、生活工作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此外,1月24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省政府参事室主任王健等看望慰问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学典教授,共同交流了有关儒学研究和文化强省建设相关问题。

省委省政府有关机构和厅局负责人,省立医院有关负责人,山东大学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供稿单位:宣传部 齐鲁医院    作者:王莉莉 刘婷婷 张丹丹 吴玉桥    摄影:刘婷婷 王莉莉 孔浩鹏 吴玉桥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