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寒假报道(4):财务部为学校寒假工作提供财务支撑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9日 08: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保障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满足学校各项资金需求,财务部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为学校寒假工作提供财务支撑。

为更好地满足师生的报账与用款需要,财务部召开会议专门研究假期工作,假期后全体人员正常工作两天,办理师生医务员工提交的各类业务申请。会计服务中心各报账大厅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在年后(2月18日至2月21日)安排正常报账,并在春节期间安排应急值守人员,保障学校运转、教学科研开支及离休人员住院借款等用款需求。为保证假期期间工资薪金的正常发放,财务部认真做好发放准备工作,积极协调相关银行,确保春节前将所有人员的工资、津贴发放到位。与此同时,财务部根据学校基建工程与修缮工程进展,组织了济南校区基建、修缮工程款的支付工作,确保施工单位能够及时领取工程款。

在预决算管理方面,财务部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组织开展学校决算编报和教育经费统计工作,确保内容完整、重点突出、数据准确、报送及时。按照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的学校2019年度预算方案,组织下达各单位预算,保障各单位新年度经费需求。召集相关职能部门组织中央专项支出绩效自评,总结了各专项工作开展状况、项目管理及绩效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建议等内容,为下一步教育部组织评价奠定基础。

为保障科研工作需要,财务部安排专人在假期为需要办理国家和省自然基金等项目结题的老师提供专项服务,助力学术兴校。

寒假期间的招标采购工作正常开展、有序进行。除做好各类正常采购外,重点做好小动物超声影像系统及口腔医学院教学楼室外工程招标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招标工作的顺利进行。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李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