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寒假报道(1):图书馆认真做好寒假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6日 08: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确保寒假期间图书馆安全与稳定,严防各类事故发生,1月24日至25日,图书馆副馆长汲言斌带领安全检查工作小组,以排查的方式逐一对各校区图书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隐患检查,切实保障馆内安全稳定,坚决防范、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切实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行、重实效”的要求,坚持“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全程不走过场”,重点对全馆安全保卫措施、安全通道、消防设施设备,各项安全工作应急预案、措施制度建立及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做到隐患排查无死角,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并做好台账记录。

今年寒假是图书馆实行全年无休开放后的第一个假期,读者人数较往年有所增加。图书馆作为师生集中的公共场所,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防范单位。本次安全大检查切实整改了各类安全隐患,提升了各岗位落实安全管理目标责任的主动性,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广大读者在假期中提供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稳定的文化环境。

   



【供稿单位:图书馆    作者:杨青    摄影:张冠群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孔浩鹏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