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举行全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6日 18: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6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全体人员会议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副校长、齐鲁医学部部长陈子江出席会议,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主持会议。
  会上,陈子江谈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医学教育体制改革,通过竞争上岗为齐鲁医学部配齐配强了干部队伍,搭建起齐鲁医学部的管理框架。各处室要从各自角度考虑具体工作权责,按照学校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的要求,尽快拿出医学教育体制改革的具体落实方案。陈子江强调,各处室尤其是新成立的部门,要利用寒假统筹考虑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侯俊平表示,本次会议是医学教育体制改革以来健全各处室领导班子后的第一次全员会议,是齐鲁医学部事业发展的一个新开端。各位新任领导干部要适应新岗位的要求,尽快进入新的工作角色,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齐鲁医学部的工作实际,确立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利用寒假,研讨制定好下一步的工作方案。齐鲁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孔北华对医学部领导分工、会议制度安排等进行了介绍,并对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医学部全体人员假期期间做好各项启动工作,按时间要求完成医学教育体制改革的落实方案。
  会议还对齐鲁医学部工作人员调配、办公室分配、假期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齐鲁医学部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部    作者:赵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新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