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投资分析大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08: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分析案例大赛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举行。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史桐欢、宋钰璇、夏晓露、孙瑜、朱琳五名学生组成的山东大学代表队获得投资方向特等奖。


本次比赛是管理学院推进学术导向下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由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孔庆山担任指导老师。山东大学代表队经过华北赛区初赛的激烈角逐进入全国总决赛,又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和专业技能,在总决赛50支团队(38支策划方向、12支投资方向)中夺得投资方向特等奖。

“易居杯”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分析案例大赛是国内高校房地产专业最盛大的比赛。全国170所高校650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策划方向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4名,投资方向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优秀组织高校奖16名。本次比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房教中国、投投师道联合承办,易居企业集团冠名,拥有来自官方、高校、企业三方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山东大学自2017年开始参加本项赛事,曾获策划方向一等奖。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孔庆山 刘雨叶    摄影:孔庆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妍慧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