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潘岳来山东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13: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4日下午,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潘岳,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一行来山东大学调研。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山东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牟强;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副司长区利民;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参加活动。

调研中,潘岳表示,今年7月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和山东大学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携手发展新篇章,合作空间和前景更加广阔,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深度,争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文化传承创新、统一战线等方面结出更多合作硕果。樊丽明对代表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改革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山东大学始终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在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山东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学校将不断深化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的战略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质量,在合作中互补优势、共享资源、强化能力、加快发展。

潘岳一行先后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史馆、博物馆、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教研部有关负责人,山东大学党办校办、统战部、学工部、政管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统战部 宣传部    作者:马毓轩    摄影:何元航 张寅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