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与建行山东省分行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17: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日,山东大学-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段红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朱治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樊丽明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新时代奋斗目标、基本思路、发展战略等情况尤其是服务山东的战略安排,回顾了学校与建行山东省分行在员工学历提升、知识更新、人才输送、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友好合作,认为双方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共同探索创建大型国有企业与高校合作办学新模式具有重要意义,表示学校将与建行山东省分行携手共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打造校银合作的新典范,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段红涛表示,自己深受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家国情怀所鼓舞和感动。他回顾了建行与山东大学的长期合作历程,介绍了山大毕业生在建行工作情况,认为此次双方以合作办学为切入点,在产学研一体化、智库开发等领域深度合作、共建师资、共育良才,是中国建设银行建设世界一流银行与山东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共同使命担当,将推动银校合作开启崭新篇章。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在惠民金融教育、建行员工培训、学生联合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金融发展决策咨询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前,段红涛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山东大学校长助理、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邢占军出席仪式,服务山东办公室、人文社科研究院、财务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以及建行山东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办公室、财务会计部、放款中心、机构业务部、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宣传部    作者:陈诚 冯守刚    摄影:窦皓 郭小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皖宁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