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与滕州市签署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0日 15: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8日,山东大学与滕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与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代表双方签约。

活动中,王琪珑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山东的战略安排,表示山东大学和滕州市在机械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尤其是在墨子鲁班文化的研究保护、传承发扬、宣传普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山东大学与滕州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了新征程,山东大学将充分发挥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优势、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加强与滕州市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文化创新、大数据产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助推滕州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在滕期间,王琪珑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滕州大数据产业园和墨子纪念馆。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人文社科研究院、软件学院,滕州市直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作者:冯守刚    摄影:冯守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