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启用倒计时百天誓师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6日 08: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鼓舞士气,加快推进项目建设,3月25日上午,山东大学在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驻地举行“青岛校区启用倒计时100天动员誓师大会”。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建设发展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张永兵出席大会并讲话,学校总会计师、青岛校区建设发展管委会副主任曹升元出席大会。
  张永兵在讲话中表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一期建设得到了各级政府大力支持,多部委联合投入,投资巨大,意义非凡,广大师生员工、社会各界给予高度关注和信任,到了必须拿出精品工程交卷的时候了。他说,一百天后,青岛校区将不仅仅是一座座崭新的楼宇,而且是一件件精心雕刻的艺术作品,是一座座凝聚着建设者、管理者心血和汗水的历史丰碑。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主持会议;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振奎对参建企业提出了明确要求;青岛校区建设一线职工李传海、韩新荣作代表发言。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和承建单位必须树立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激情满怀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创造出组织和群众所期望的业绩;明确目标,认准方向,“保证质量、保证进度、保证安全”,高标准完成任务;严守组织纪律,强化进取意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齐心协力,精诚团结,打造精品工程,奉献给教育事业,奉献给子孙后代。
  会议强调,各参建企业要确保学生公寓、教学楼、食堂、博物馆等6月底竣工验收,满足行政办公和学生基本的教学实验需求;市政道路、管网工程等6月底前必须达到使用条件,提前与大市政对接,确保启用顺利;图书馆作为校区能源动力枢纽,要推进消防电力系统的施工建设;景观绿化工程要随后跟进,8月底前达到预期效果。各企业要在一周内制定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启用100天倒计时工作计划,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措施到位,准备预案。
  青岛市建筑工务局、即墨市有关职能部门,32家设计、承建、监理、项目管理单位的负责人,青岛校区建设与发展管理委员会建设指挥部、启动运行办、各工作组负责人以及青岛校区建设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大家表示,今后的一百天是冲刺的一百天,是拼搏的一百天,更是经验考验的一百天,一定竭尽全力,挑战自我,追求卓越,众志成城,决胜“百日”!
\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综合办公室    作者:文/钱淑雅 图/杜亮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智慧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