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爱的力量”系列报道二

第十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暨首次仲英青年学者交流会精彩回顾之一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3日 11: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日-5日,第十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暨首次仲英青年学者交流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活动期间,来自多所高校的众多仲英学者和学生齐聚山东大学,共同传递爱的力量。参会期间,他们留下了哪些精彩的活动瞬间,请跟随山大视点的镜头,一起了解一下吧。

10月1日,学人大厦一层的报到处,工作人员正以饱满的热情期待参会者的到来

10月1日下午,前来参加活动的各高校在中心校区体育馆内进行晚会与优秀项目报告彩排,工作人员也在精心布置会场。

 
 
 
 
   

报到后,参会师生到学校传统文化体验基地参观、体验。


 

参会师生参观学校博物馆

                         

10月1日晚的预备会议上,山大相关事务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活动安排,嘱咐了一些注意事项,并向师生说明了校园卡使用方法等各类生活事宜。

 

 

 

 

                                 

                                 

10月2日上午,第十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暨首届唐仲英青年学者交流会开幕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大家深切追思唐仲英先生,交流、分享对“唐氏大家庭”体会以及加入“唐氏大家庭”的经历与收获等,纷纷表示将把唐仲英先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精神发扬光大。

开幕式后,高校优秀项目报告会举行,来自十三所高校的爱心社团纷纷上台,分享了社团的优秀项目情况。

                           

 

10月2日下午,高校领导会议举行,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推动、完善唐仲英基金会的各项工作,扩大资助项目规模、优化项目管理和项目方案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仲英学者交流会分为“自我介绍”、“学校海报制作并交流”、“重组交流”、“Kolb学习风格测试”以及“团队创意合作”五个环节。交流会以“相聚齐鲁,结缘山大 ”为主题,又命名为“唐仲英基金会青年学者破冰活动方案”,旨在打破隔阂,促进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了解,并鼓励大家积极分享成长的心得和经验。

 
 
   

“唐氏大家庭”的学生们在体育场上开展“益聚会友: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气势高昂,欢呼阵阵,多种形式的素质拓展活动既锻炼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又结识了很多好朋友、好伙伴。

                   

10月2日晚,“益展风采:晚会”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多所高校的学子们纷纷上台、载歌载舞,表演了一场场青春洋溢的精彩节目。

 

相关链接

“爱的力量”系列报道之一:第十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暨首次仲英青年学者交流会在山东大学开幕

10.1唐仲英交流会报道花絮

10.2唐仲英交流会报道花絮

 

山大日记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仲英青年学者致辞代表 刘阳

小树林调研团执行团长 邓莹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志愿者 唐荣华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参会者 朱海军

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薄雨昕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参会者 丁宇辰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张丹丹 孔浩鹏 刘晓硕 李皖宁 郭胜楠    摄影:王莉莉 张丹丹 孔浩鹏 李皖宁 蔡章成 茆晨鑫 郭胜楠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