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赴香港、台湾地区开展人才招聘宣讲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2日 13: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5日至30日,山东大学在香港城市大学、香港大学、台湾大学、中原大学举办四场人才招聘宣讲会,面向香港和台湾地区10余所高校的博士后、博士研究生开展招聘宣讲,吸引优秀人才加盟。

宣讲会上,山东大学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臻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引才政策、岗位需求、待遇条件等情况,着重讲解了学校的杰出人才体系和人才成长路径,全面展示了学校的科研平台和生活保障条件,同时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广大优秀青年学者加盟山大,依托山东大学提供的优势发展平台、优厚引才政策和优质保障服务,成长成才,实现个人价值与追求。

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与到场青年学者进行了近距离的对接洽谈,详细解答大家对于学校人才引进、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并就应聘程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答疑解惑。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台湾大学、台湾科技大学、中原大学、清华大学(台湾)和交通大学(台湾)等高校共150余人到场参会并对接洽谈。宣讲期间,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还与校友代表进行了对接交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学校人才政策,希望校友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为山东大学人才引进工作多作贡献。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董春杰    摄影:董春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