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1日 08: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9日下午,借山东省儒商大会2018召开之机,山东大学邀请部分校友代表回校座谈。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出席座谈会,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主持会议。

樊丽明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是凝聚力量,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制定的“六大战略”,加快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她详细介绍了通过发展数学与数据科学、化学与物质科学、材料与精细加工、临床医学与重大疾病、中国古典学术五大学科群,贯彻学术兴校战略;以及通过服务智造山东、健康山东、文化山东、经济强省、海洋山东、教育山东,贯彻服务山东战略的情况。她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学校各方面工作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提供支持。

与会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发展情况,畅叙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大家结合各自行业,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医养健康产业、精品旅游产业、现代金融服务等领域助推学校发展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等问题,各抒己见。校友们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将永远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也永远为自己是“山大人”而骄傲自豪。

医学77级校友、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杨熙教授,物理77级校友、济南校友会执行会长李宇兵,口腔78级校友、宾夕法尼亚大学陈有海教授,电子81级校友、美国加州校友会会长赵国庆,医学82级校友、波士顿校友会理事长宋文儒,中文87级校友、四川校友会副会长苏梅,威海校区自动化91级校友、泰国校友会会长冯文亮,材料01级校友、德国校友会会长王晓峰,创业者代表、软件09级校友李天驰;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事务部、合作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校友办    作者:何鑫    摄影:李湘军 曹锐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