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工科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8日 12: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7日下午,山东大学工科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座谈会在中心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郭新立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宏伟出席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各工科学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别介绍了本单位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与工作计划;对标一流高校学科指标,分析差距,阐述了本单位的发展愿景、目标、战略;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制约当前发展的关键问题。

郭新立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表示,各学院对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高度重视、传达及时、学习到位。他指出,一是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金钥匙”指导实际工作。学校党代会精神已在广大师生医务员工中产生积极影响,“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已有体现。二是学习党代会精神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在制定本单位发展规划时要充分体现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按照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战略、任务,系统谋划本单位的发展目标,制定详细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三是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了良好作用。各党组织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了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的领导优势全面发挥出来。针对学院下一步发展,郭新立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继续推进党代会精神学习的再深入。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不能是一阵风,各学院要继续组织好发动好宣传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让党代会精神指导每位师生医务员工的个人成长。二要继续完善单位的发展规划,然后按照单位规划和任期目标,扎扎实实推动学院的各项改革发展。三要积极探索在改革发展中如何让党的领导成为最大优势。党委书记、院长要进一步推动党的建设,要把抓好党建作为光荣职责,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齐鲁交通学院、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等有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宣传部    作者:冯元    摄影:王莉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